我是叔嬷怎么你了

⚡️你滴马哥⚡️双面不粘锅⚡️

写给自己的话

初中三年了,总觉得自己是在混日子,茅塞顿开的想要努力的时候又感到很累,然后渐渐放弃了。现在想来真的很蠢很矛盾,明明有很远的理想却总想着安逸的过日子——或许根本就不叫过日子,叫苟且过活更合适。道理我都明白,但是还是总想着逃避难题和困惑,最后的结局就是让自己渐渐沉底。

我记得张学友有一首歌叫《回头太难》,想来想去发现如果自己还有几天就要中考的时候想努力了,回头就真的很难了。所以现在努力还来得及,一个月的时间每天少睡一个小时都能把我曾经落下的、没听的、记不住的补回来。不为别的,只是觉得如果不把这三年的遗憾用多余别人几倍的时间补回来,将来的遗憾我用一辈子都无法弥补,我的梦想,我的情感,我想去看的特罗姆瑟绚丽的极光,都会像一粒粒沙一样沉睡在未来的梦境里了。我不甘心,也不会甘心,现在也好未来也罢,我不想把任何遗憾刻在我青春里。

我有权利也有能力追逐我的梦想,那就不要让每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从指缝里溜走。我相信我现在的努力一定能在未来开出花来,摇曳着,绽放出属于她自己的光彩。


评论(4)

热度(3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